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春波出任中信里昂证券集团董事长 林晓东离任副董事长

文|财新 王小青(见习)发自香港
2022年09月27日 15:33
李春波目前是中信证券研究部、股票销售交易部及托管部分管领导,也是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
资料图:李春波。图:清华职业辅导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李春波将出任中信证券(600030.SH / 06030.HK)旗下全资子公司中信里昂证券集团(下称中信里昂)董事长,而副董事长林晓东将离职。

  与此同时,中信证券董事长张佑君也不再兼任中信里昂董事长。中信里昂9月27日向财新确认了上述人事变动。

  “中信里昂的董事长不能总在北京,影响公司的发展。”一名接近中信证券的人士向财新表示。

  据中信证券2021年年报,目前李春波已担任中信里昂证券(CLSA Limited)的董事长,换言之,他此次将升任中信里昂证券集团(CLSA B.V.及其子公司)的董事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