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奈飞三季度用户数止跌回升 11月开启广告模式

文|财新 关聪
2022年10月19日 11:00
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首次取代北美成为奈飞订阅用户最多的地区。会员数量增速逐季度放缓形势下,奈飞尝试广告等新的变现路径
当地时间2022年10月17日,美国匹兹堡,一台电视上的NETFLIX屏幕。三季度奈飞全球订阅会员数量同比增长4.5%至2.2309亿人,环比增加242万人,增速和增量都超过公司预期,逆转上半年连续两个季度会员数量环比下降的趋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当地时间10月18日美股盘后,流媒体奈飞(NFLX.US)发布2022年三季度财报,当季营收79.26亿美元,同比增长5.9%,增速再创新低;净利润录得13.98亿美元,同比下降3.52%。虽然奈飞仍未扭转业绩颓势,但财务数据超出公司在三季度给出的指引,也高于雅虎财经31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用户数止跌回升,带动公司业绩。三季度奈飞全球订阅会员数量同比增长4.5%至2.2309亿人,环比增加242万人,增速和增量都超过公司预期,逆转上半年连续两个季度会员数量环比下降的趋势。不过,会员数量增速仍在逐季度放缓,2021年三季度,奈飞会员增速尚有9.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