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航远洋北交所IPO过会 业绩受周期波动影响

文|财新 李蓉茜(见习)
2022年10月23日 17:28
中小型干散货船行情仍在上升期,但也有多位市场人士提醒,国航远洋的客户过于集中,未来可能存在经营风险
福州,国航远洋集团。福建最大的干散货运输公司国航远洋在北京证券交易所(北交所)首次公开募股(IPO)过会,保荐机构为兴业证券。图:IC photo

  【财新网】福建最大的干散货运输公司国航远洋(833171.NQ)在北京证券交易所(北交所)首次公开募股(IPO)过会,保荐机构为兴业证券。北交所上市委员会最近的审议结果显示,国航远洋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国航远洋原本是新三板上市企业,在申请IPO停牌前,股价为7.2元/股,总市值32亿元。

  招股书显示,该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482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底价为9元/股。此次募集资金计划投资5艘干散货船和补充流动资金,计划投入募集资金分别为12.095亿元和0.430亿元,合计12.525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