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商管第三次递交招股书 在管面积较首次递表增加10.89%

文|财新 牛牧江曲
2022年10月26日 22:19
万达商管在最新递交的招股书中更新了财务数据。截至6月30日,万达商管的收入和经营活动所得的现金流量净额分别为134.8亿和27.4亿元,同比增长26.74%和109.29%
万达商管是万达集团旗下的轻资产商业管理平台,主要业务是为商业广场提供商业管理服务、物业管理服务和其他增值服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0月25日晚间,珠海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达商管”)第三次在港交所递交招股申请。此前,万达商管先后于2021年10月21日和2022年4月22日递交招股申请,第二和第三次均为文件失效后再次递交。

  在港股IPO进程中,招股书到期失效、重新递表是较为常见的情况。一名香港投行人士称,招股书到期失效的原因较多,例如问询环节企业与交易所双方进展节奏都较慢、导致财务数据过期等。此外,企业因自身或市场窗口期等考虑主动延缓进展,也是情形之一。

  万达商管是万达集团旗下的轻资产商业管理平台,主要业务是为商业广场提供商业管理服务、物业管理服务和其他增值服务。截至6月30日,万达商管管理425个商业广场,在管建筑面积为6010万平方米,分别较首次递表时的数据(截至2021年6月30日)增加11.84%和10.8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