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英国200万户拖欠电费 电网发停电警告;德国或对最大天然气进口商追加财政援助至600亿欧元

2022年11月01日 10:27
河北港口集团成立 货物吞吐量超7亿吨;中国电气装备集团直接控股许继电气、中国西电、平高电气;中国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累计成交额超85亿元
英国西约克郡,当地一所房子里的电表。据路透社报道,英国普通家庭目前平均每月支付的采暖和照明费用大约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图:Adam Vaughan/IC photo

  【财新网】

  英国200万户拖欠电费 电网发停电警告

  央视财经10月31日报道,能源危机对英国的影响正在加剧。不仅天然气的库存不足,电力供应也面临失衡,英国国家电网发布警告,未来可能会拉闸限电。据路透社报道,英国普通家庭目前平均每月支付的采暖和照明费用大约是去年同期的两倍。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英国有超过185万户家庭拖欠燃气费,比2020年年底增加约65%;有200多万户家庭拖欠电费,比第一季度增加约25%,并打破历史纪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