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丨微信个人收款码不再支持信用卡收款;俞敏洪否认东方甄选将转移至淘宝直播;腾讯联通拟成立合资公司

2022年11月03日 09:07
推荐:吉利对德国飞行汽车企业追加投资;高通第四财季营收、净利双双增长;强生166亿美元收购人工心脏公司Abiomed
11月1日之后,个人收款码将不再支持信用卡收款,如果小微商户想用信用卡收款功能,需要申请个人经营收款码。图:IC photo

  【财新网】

  腾讯联通拟成立合资公司 发力CDN及边缘计算市场

  联通创投与腾讯产投拟设立一家合营企业,主要从事内容分发网络(CDN)和边缘计算业务。交易完成后,联通创投、腾讯产投、有关员工持股平台将分别持有合营企业48%、42%、10%的股权,联通创投、腾讯产投将共同控制合营企业。国家市场监督总局反垄断执法二司日前公告,上述新设合营企业案无条件通过经营者集中审查。不过,市场将双方的这一合作误读为“中国联通与腾讯设立混改新公司”。

  微信个人收款码不再支持信用卡收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