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再遇“麻烦”:遭欧盟深度反垄断调查

文|财新 杜知航
发布于 2022年11月09日 13:48   更新于 2022年11月11日 17:53
欧盟委员会尤其担心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后,可能会限制动视暴雪旗下《使命召唤》等著名游戏的访问权。欧盟委员会将在90个工作日之内做出决定
欧盟委员会11月8日公告,对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展开深入调查。图:Hakan Nural/视觉中国

  【财新网】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再遭反垄断调查。欧盟委员会11月8日公告,对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展开深入调查。欧盟委员会称,尤其担心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后,可能会限制动视暴雪旗下《使命召唤》等著名游戏的访问权。

  欧盟委员会已进行初步调查。欧盟委员会认为,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后,可能会显著减少游戏机和个人电脑游戏分销市场的竞争,相关市场包括多游戏订阅和云游戏流媒体服务市场,以及个人电脑操作系统市场。因此,欧盟委员会对收购展开深入调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