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糖酒会人流稀少 展商大量缺席

文|财新 孙嫣然,李丛汛(实习)
2022年11月12日 18:25
众多食品、酒业等领域展商在开展前呼吁延期,糖酒如期举办,展商要求退款无果,引发争议
2022年11月10日,成都,糖酒会上的展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1月12日,第106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闭幕,展会期间门庭冷落、人流稀少,参展商的数量也远不及往年,展位大量空置。尽管众多食品、酒业等领域展商在开展前呼吁延期,但糖酒会仍如期举办,大量参与会外酒店展的展商要求退款无果,在业内引发争议。

  财新在11月10日开幕当天上午走访了糖酒会主会场。经粗略估计,白酒与葡萄酒及国际烈酒两个酒类品类分别设有展位835个、440个,其中分别约有100个、200个展位空缺,无人布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