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德国将斥资超2亿欧元收购俄气德国子公司;11月上旬国内螺纹钢库存大幅下降

2022年11月14日 10:11
协鑫能科拟参与锂业斯诺威公司破产重整;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启动大规模跨年度调水;莫桑比克首次出口液化天然气 将运往欧洲
中钢协11月13日数据显示,11月上旬,21个城市5大品种钢材社会库存781万吨,环比减少55万吨,下降6.6%,库存降幅扩大;比上年同期减少180万吨,下降18.7%。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德国将斥资超2亿欧元收购俄气德国子公司

  央视新闻11月13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社12日报道,欧盟委员会批准德国斥资2.256亿欧元,支持前俄气德国子公司“保障欧洲能源安全公司”,目前这家公司由德国政府接管。这一措施可让德国控制这家公司100%的股份,取代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保障德国经济天然气供应方面安全。在收购框架下,公司现有注册资金将被清零,相当于结束俄罗斯股东的控制。之后,该公司将发行新一批同等金额的股票,德国将其全部买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