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凡达》续作12月1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能否救市?

文|财新 关聪
2022年11月23日 11:54
近一个月没有具备票房号召力的商业大片,院线期待《阿凡达:水之道》提振市场。但疫情又给该片带来不确定性
2021年3月,《阿凡达》在中国内地重映。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备受影迷关注的电影《阿凡达》续篇确认将进入中国内地市场。11月23日上午,出品方美国20世纪影业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宣布,《阿凡达:水之道》将在12月16日于内地院线上映。

  《阿凡达:水之道》是2010年上映的《阿凡达》续集,讲述残疾军人杰克通过先进的克隆技术,化身成为潘多拉星球上的纳威人,和公主娜塔莉结合并养育了两个孩子,而一场意外打破了平静的生活。电影阵容包括原班人马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