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完美日记母公司三季度收入同比降36% 持续砍营销费用

文|财新 胡静怡(实习),孙嫣然
2022年11月23日 10:15
三季度,彩妆品牌收入下降48.8%;护肤板块收入则增长33%,在总营收中占比超过三成
资料图:完美日记专柜。收入下滑受美妆板块不振影响。三季度,逸仙电商旗下完美日记、小奥丁、粉红熊等彩妆品牌收入下降48.8%。除了疫情影响,国内和国际品牌的竞争加剧也是美妆销售走弱的原因之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完美日记母公司逸仙电商(NYSE:YSG)业绩承压,持续砍营销费用改善利润。11月22日,逸仙电商发布三季度财报,实现营收8.58亿元,同比下降36.10%,环比下降9.78%;归母净亏损2.06亿元,较上年同期亏损收窄42.74%;摊薄后每股净亏损为0.37元/ADS,而去年同期为0.57元/ADS。

  收入下滑受美妆板块不振影响。三季度,逸仙电商旗下完美日记、小奥丁、粉红熊等彩妆品牌收入下降48.8%。除了疫情影响,国内和国际品牌的竞争加剧也是美妆销售走弱的原因之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