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博世在上海启用新研发中心 计划2023年量产L3智能驾驶平台

文|财新 张而弛
2022年11月23日 21:01
博世还与大众汽车集团旗下软件公司CARIAD合作,开发L2级与L3级自动驾驶技术。中德两地研发队伍存在内部竞争
德国萨克森自由州,位于德国东部德累斯顿的半导体制造商博世主楼。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智能驾驶技术加速在国内落地,德国汽车零部件厂商博世加码中国研发,以应对市场挑战。11月22日,博世未来智能驾驶与控制(上海)研发中心在上海浦东金桥正式启用。该中心总投资超过1.5亿元,将在中国进行智能座舱、高阶智能驾驶平台的开发与量产工作。

  新研发中心是继苏州工业园区、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之后,博世智能驾驶与控制事业部在中国设立的第三个研发中心,同时也是其在国内规模最大的研发中心。博世智能驾驶与控制事业部中国区总裁李胤向财新等介绍,事业部还计划在2022年底至2023年初在广州设立第四个研发中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