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融创发布盈利警告 预计2021年归母净利润下跌207%

文|财新 牛牧江曲
2022年11月29日 22:19
因无法按期披露财报,融创中国的股票已于4月1日起在港交所暂停买卖
融创中国称,此次业绩预期是公司与审计师讨论且完成部分审计工作后的结果,预期跌幅较首次发布的未经审计的业绩预期大幅扩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融创中国(01918.HK)在11月29日晚间发布2021年盈利预警公告。融创中国预期其2021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跌207%,核心净利润下跌184%。

  这是2022年内,融创中国第二次针对2021年业绩发布盈利警告。第一次是在3月21日。当时融创中国预期其2021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跌85%,核心净利润下跌50%。

  融创中国称,此次业绩预期是公司与审计师讨论且完成部分审计工作后的结果,预期跌幅较首次发布的未经审计的业绩预期大幅扩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