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郑州富士康仍存用工缺口;达达快送与抖音生活服务达成合作;全国影院营业率触底反弹

2022年12月06日 09:05
推荐:华大回应核酸检测不准举报;传音与谷歌达成合作;多家上市公司因“专网通信”业务虚增业绩被罚
12月5日,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发布公告,11月营收为5511亿新台币(约合1257亿元人民币),环比减少29.04%,同比减少11.36%。图:IC photo

  【财新网】

  郑州富士康仍存用工缺口 鸿海11月营收同比下滑11.36%

  12月5日,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2317.TW)发布公告,11月营收为5511亿新台币(约合1257亿元人民币),环比减少29.04%,同比减少11.36%。今年前11个月,鸿海实现营收59926亿新台币(约合1366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3.56%,创历年新高。鸿海方面称,受到逐渐进入生产淡季,以及郑州疫情影响部分出货等因素影响,11月营收较上月减少29.04%,下滑幅度约略符合公司预期。

  华大基因控股股东回应“王德明举报”:恶意诋毁

  12月5日午间,华大基因(300676.SZ)控股股东华大集团发布关于王某明恶意诋毁的严正声明称,王某明与华大之间是商业纠纷。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自2017年1月至2017年12月间,王某明在与华大合作期间出现多项严重违约行为,华大依法解除与其合作。此后王某明向华大提出高额无理“索赔”,并从2018年开始通过自媒体多次捏造事实诋毁公司,就此,华大已通过司法诉讼进行维权。近日,一篇名为“实名举报华大基因核酸检测不准”的文章在网络传播,一位自称王德明的男子实名举报华大基因核酸检测不准,并称因举报被殴打致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