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埃隆·马斯克不再是全球首富;三大运营商删除通信行程卡用户数据;阿里将推100场数字化海外展会

2022年12月13日 09:01
推荐:“六间房”母公司港股挂牌 ;加密货币交易所FTX创始人被捕;政府要求做好新冠肺炎互联网医疗服务
资料图:埃隆·马斯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埃隆·马斯克不再是全球首富

  据《福布斯》,当地时间12月12日美股收盘,由于特斯拉股价下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将全球首富的头衔让位于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尔诺 (Bernard Arnault) 。马斯克身价主要与特斯拉有关,其股价在两年内飙升超过1000%;而在2022年,特斯拉市值缩水一半以上,部分原因来自马斯克收购Twitter后的一波抛售。

  阿里将推100场数字化海外展会

  阿里巴巴旗下跨境电商平台阿里国际站将于近期开始推出至少100场“数字化混展”为主的海外展会,覆盖包括美国、德国、英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土耳其、印度、巴西、迪拜等十余个重要外贸目标市场。该系列展会通过与当地展方合作或平台自主举办,采用线下实体展会和线上数字展会联动的方式,让外贸企业轻量化、低成本地精准触达海外专业买家,高效拓展海外市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