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鸿海放弃投资紫光;推特不再允许用户推广其他社媒账户;BOSS直聘将在港二次上市

2022年12月19日 08:56
推荐:全国营业影院数连续两天破万;世界杯球队粉丝代币暴跌;大疆创新称现阶段智能驾驶功能对购车决策影响有限
12月19日,推特表示,它将不再允许用户在其平台上推广其他社交媒体账户。推特表示,该公司仍将允许从不同平台交叉发布信息,但在推特上发布在“Instagram上关注我@用户名”等内容,现在是违反政策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鸿海放弃投资紫光集团 智路资本原价接盘

  12月16日晚,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2317.TW,下称鸿海)公告称,由于投资规划调整,大陆子公司工业富联决定出售间接持有的紫光集团股份,受让方为烟台海秀集成电路产业投资中心。据财新了解,导致该交易失败的主要原因是政治因素。

  推特将不再允许用户在平台上推广其他社交媒体账户

  12月19日,推特表示,它将不再允许用户在其平台上推广其他社交媒体账户。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于10月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之后,许多用户一直在推特上分享他们的其他社交媒体账户。推特表示,该公司仍将允许从不同平台交叉发布信息,但在推特上发布在“Instagram上关注我@用户名”等内容,现在是违反政策的。如果用户违反了这一新政策,他们可能被要求删除其违规推文。推特说,账户也可能被暂时锁定或暂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