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内地人可赴香港接种复必泰二价疫苗 价格约2000港元

文|财新 文思敏 发自香港
2023年01月06日 19:41
这款疫苗适用于12岁及以上,已经完成新冠疫苗基础免疫人群的加强接种
资料图:复必泰疫苗。据财新了解,当前提供内地人自费接种复必泰二价疫苗的诊所数量不多,接种一剂疫苗的价格约为1500港元至2000港元。图:中新社记者 李志华

  【财新网】香港与内地即将于1月8日通关,内地游客届时可赴港自费接种mRNA新冠疫苗复必泰二价疫苗。1月6日,复星医药(600196.SH/02196.HK)宣布,为香港地区的私营医疗体系供应复必泰二价疫苗,有需要人士可在提供复必泰二价疫苗的诊所或医疗机构自费接种。

  据财新了解,当前提供内地人自费接种复必泰二价疫苗的诊所数量不多,接种一剂疫苗的价格约为1500港元至2000港元。位于中环的莱佛士医疗中心告诉财新,包括医生问诊费用在内的接种价格为1988港元,可以提供个人证件号电话预约。体检中心快验保在旺角和铜锣湾的服务机构的复必泰二价疫苗接种套餐价格则为1488港元。香港老牌私立医院养和医院告诉财新当前正筹备提供复必泰二价疫苗,暂未有详细价格和安排。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