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美国考虑进一步收紧对华为供应;三星芯片及手机业务承压;电影公司2022年业绩预亏

2023年02月01日 09:21
推荐:香港金管局拟发牌监管稳定币;路特斯拟以SPAC形式在纳斯达克上市;保险交易平台车车科技将于纳斯达克SPAC上市
1月30日,彭博等外媒报道,拜登政府正考虑不再向华为的美国供应商发放许可证,以彻底断绝华为进口任何美国产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美国考虑进一步收紧对华为的产品供应

  针对是否允许华为进口美国产品,美国政府内部正展开新一轮博弈。1月30日,彭博等外媒报道,拜登政府正考虑不再向华为的美国供应商发放许可证,以彻底断绝华为进口任何美国产品。相关讨论仍在初级阶段,尚无最终结论。一旦从美国采购受阻,华为终端业务将受到进一步打击。华为笔记本电脑仍在使用英特尔芯片和微软的操作系统,手机则在使用高通的4G芯片。

  美国劳动部门指控苹果违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