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港府全球赠50万张机票吸引旅客 助旅游业复苏

文|财新 文思敏 发自香港
2023年02月03日 10:44
为了鼓励粤港澳大湾区的旅客从香港国际机场出行,港府将在大湾区再派发8万张机票
香港特首李家超在2月2日的“你好,香港!”启动仪式上表示,港府将免费向全球游客送出50万张机票,并准备了超过100万份消费优惠券,来港旅客可以免费在酒吧、餐厅等享用迎宾饮品等。图:中新社 陈永诺/视觉中国

  【财新网】“香港和内地以至全世界的联系已恢复正常,我们正大张旗鼓,开门迎客。”香港特首李家超在2月2日的“你好,香港!”启动仪式上表示,港府将免费向全球游客送出50万张机票,并准备了超过100万份消费优惠券,来港旅客可以免费在酒吧、餐厅等享用迎宾饮品等。

  在开幕致辞中,李家超分别用英语、普通话、广东话介绍了“你好,香港!”活动的四大范畴,包括:免费派发50万张机票,向游客提供特别优惠、现金券和其他奖赏;邀请商界翘楚、政要、传媒业界和具影响力人士等到访香港,亲身体会香港真实的一面;特区政府带领和组织不同的访问团到内地和外国,介绍香港在“一国两制”下的优势;同时在未来两个月举办多项大型活动,包括香港马拉松、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巴塞尔艺术展、博物馆高峰论坛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