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盐田港集团更名为深圳港集团 港口整合或以地方主导

文|财新 李蓉茜
2023年03月14日 21:30
市场人士认为,此次盐田港集团更名是深圳港整合取得的实质性进展
盐田港( 000088.SZ )实时股价图。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疫情下停滞的深圳港口整合,近期取得大进展。3月15日,盐田港(000088.SZ)公告,经深圳国资委批准同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名称核准,公司控股股东名称由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盐田港集团”)变更为“深圳港集团有限公司”。

  公告称,此举是为“进一步擦亮深圳港口名片,提升品牌效应和市场竞争力,更好服务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及全球物流中心建设”。同时,工商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毕,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营业执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