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Meta再裁1万人 涉人事、技术、商业等部门

文|财新 杜知航,顾昭玮(实习)
2023年03月15日 11:19
3月15日,Meta将完成招聘团队的裁员;4月底、5月底将分别宣布技术部门和商业部门的重组和裁员,调整最晚于今年年底完成
当地时间3月14日,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发布全员信,称将在接下来几个月里裁员1万人,并关闭约5000个尚未招聘的空缺职位。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继解雇1.1万人后,美国社交巨头Meta再次大规模裁员。当地时间3月14日,Meta(NASDAQ: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发布全员信,称将在接下来几个月里裁员1万人,并关闭约5000个尚未招聘的空缺职位。

  扎克伯格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领导层将宣布重组计划,重点在组织扁平化、取消低优先级的项目,并减少招新。3月15日,Meta将首先完成招聘团队的裁员。Meta还预计,将在4月底、5月底分别宣布技术部门和商业部门的重组和裁员,调整最晚于今年年底完成。国际团队裁员则将由当地管理层跟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