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工概念抬高上海佳豪询价区间

2009年09月22日 22:27 来源于 caijing
询价区间为20.50元-28.70元/股,对应2009年动态市盈率为25倍至35倍

  在9月22日上午的创业板上市初步询价及推介会上,上海佳豪船舶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300008.SZ,下称上海佳豪)的保荐机构国元证券给出的询价区间为20.50元-28.70元/股,基本符合市场预期。

  “上海佳豪将大力发展海洋工程装备设计,使船舶设计与海洋工程装备设计成为上海佳豪未来的两大业务支柱。”上海佳豪董事长刘楠在上述推介会上表示。

  由于注入了海洋工程概念,保荐机构国元证券给上海佳豪定出了上述询价区间,对应2009年动态市盈率为25倍至35倍。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