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金再生收到疑似炸弹包裹

记者 王端
2009年12月01日 12:19
警方已介入调查,该事件是中金再生上市不足半年以来的又一起风波

  【财新网】(记者 王端)上市不到半年的中国金属再生资源(控股)有限公司(00773.HK,下称中金再生)再添风波。其位于香港湾仔的写字楼,11月30日收到疑似炸弹包裹,但经过警方勘查,可疑物品并无爆炸威力。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根据警方记录显示,11月30中午,一名头戴鸭舌帽的男子到中金再生位于湾仔会展广场的写字楼,递送一个包裹,不发一言后离去。职员发现包裹电线外露,认为可疑,于是报警。

  警方接报后,封锁现场调查,以遥控机器人引爆可疑包裹,最后证实包裹内只有电线和厕纸筒,并无杀伤力。但由于包裹被刻意装成炸弹,警方重案组已接手调查此案,暂列“发现爆炸品案”处理,并追缉递送包裹的戴鸭舌帽的男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钢铁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