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丰田汽车在美部分“收复失地”

2010年04月03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3月销量同比大涨41%,单月销量排第二;促销推动在华销量同比增33%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在美国收复部分失地,同比增长41%的3月销售数据,显示丰田似乎正在爬出“召回门”的深坑。在召回规模甚小的中国市场,丰田汽车的同比涨幅达到33%,可能仍将落后于全行业。

  “丰田3月强劲的销售表现,反映了消费者对我们汽车的安全可靠有信心,以及对我们品牌的忠诚。”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副总裁唐·埃斯蒙德(Don Esmond)2日在丰田公司的销售公报中如此表示。埃斯蒙德承认,公司的销售刺激举措和市场回暖造就了这一成绩。在过去的3月到4月5日,丰田为部分购买其汽车的车主提供零利率贷款。对于家中有一辆丰田车的消费者,丰田还可为其购车或租车赠送两年保养。这让丰田汽车3月的买主中,有六成为老顾客所占据。不过,埃斯蒙德认为促销手段并不足以覆盖因召回事件损失的销量。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