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丰田汽车:销量下滑 隐患不止

2010年03月03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他车企纷纷从丰田手中抢得客户,丰田在美国的市场份额滑落至12.8%,为2005年7月以来最低值
  【财新网】(记者 邱锴俊 3日发自北京)汽车巨人丰田仍流血不止。

  除了丰田,大型车企2月在美销售都在增长。同时,抓住近百万辆汽车输油软管的漏油隐患,媒体继续攻击丰田。

  汽车安全问题引发越来越多的关注,通用汽车、日产汽车又发出了总数超过180万辆的汽车召回令。

  丰田销量继续下滑

  2月,美国汽车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3%。福特汽车销量同比增43%,超过通用汽车成为销售第一。通用当月销量增长12%。其他销售增长明显的企业包括起亚、斯巴鲁,甚至困境中的克莱斯勒都录得轻微增长。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