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IT日记

2010年08月31日 13:52 来源于 财新网
IPAD定制联通版USIM卡将发售;国资委面向海内外招聘联通副总;巫妖王之怒即将上线;酷6继续巨亏;宏碁5.8亿元“收编”方正

  【IPAD定制联通版USIM卡将发售】搜狐IT8月31日消息,中国联通专门为iPad定制的USIM卡将于9月1日面向全国发售,而国内用户将无需再自行裁剪SIM卡,就可使用联通WCDMA 3G上网服务。

  【大嘴李易:iPhone错在与联通合作】近日大嘴李易发表财新博客称,计划不如变化,乔布斯在中国市场显然走错了棋。他走错的第一步就是和中国联通合作:在中国手机市场,中国移动才是老大,中国联通一直屈居老二。 中国联通的问题在于,他们在iPhone市场营销方面花费了太多人力、物力、财力。从某种程度上说,这个战略的确有效,它让中国广大消费者认识了iPhone这个产品。但不幸的是,聪明的中国消费者在见识iPhone之后并没有向中国联通购买,而是纷纷涌向水货市场购买价格低廉且未被锁定的水货iPhone。

责任编辑:赵何娟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