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将稀土铁合金纳入稀土出口管理

2011年05月20日 10:14 来源于 财新网
指稀土元素总含量>10%的铁合金,相关政策自2011年5月20日起施行

  【财新网】(记者 安旸)商务部对外贸易司5月19日发布公告,将稀土铁合金纳入稀土出口配额许可证管理。

  公告称,为加强和规范稀土出口管理,自2011年5月20日起,将海关商品编号为7202999100“其他按重量计稀土元素总含量>10%的铁合金”纳入稀土出口配额许可证管理。出口上述商品的企业,应当符合稀土出口配额申领条件并获得稀土出口配额,按照有关规定,向商务部配额许可证事务局或驻各地特派员办事处申领出口许可证。企业持出口许可证向海关办理通关手续。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