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对欧债担忧加剧导致芝加哥玉米和大豆下跌

2011年11月08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意大利和希腊政局出现动荡,投资者担心不断恶化的欧洲债务问题将拖累全球经济增长

  据新华社11月7日消息,由于投资者担心不断恶化的欧债危机将拖累世界经济增长,进而影响全球粮食需求,导致芝加哥玉米和大豆期货价格7日双双下跌。而小麦期价却受市场预期美国小麦库存可能减少的支撑而小幅上涨。

  当天,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5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分,跌幅为0.38%。小麦12月合约上涨2美分,收于每蒲式耳6.3875美元,涨幅为0.3%。大豆1月合约下跌19.2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12.0175美元,跌幅为0.6%。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飞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