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杭州数家汽车4S店价格串通 市物价局开出300万元罚单

2011年11月25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杭州市物价局在近期的检查中发现,自今年1月以来,有9家广州本田杭州地区经销商价格串通,为此对9家开出了300万元的罚单

  据新华社11月25日消息,杭州市物价局监督检查分局25日发布消息称,他们在近期的检查中发现,自今年1月以来,有9家广州本田杭州地区经销商价格串通。为此,市物价局对9家开出了300万元的罚单。

  杭州市物价局检查发现,浙江之田汽车有限公司、浙江和田汽车有限公司、浙江新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浙江顺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浙江宝利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古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广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吉田汽车有限公司、临安市永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9家广州本田杭州地区经销商,自1月以来,多次以月度例会的形式,约定广州本田各款车型零售价格的优惠幅度底限,串通制定最低零售价格。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