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圳未来5年将有序转移1万家企业

2011年11月28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将出台产业转型升级“1+4”文件,计划在未来五年清理淘汰无证无照、安全隐患严重、高污染、高能耗的低端企业,2015年前将有序转移企业1万家

  据新华社11月27日消息,记者27日从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获悉,深圳将出台产业转型升级“1+4”文件,计划在未来五年清理淘汰无证无照、安全隐患严重、高污染、高能耗的低端企业,2015年前将有序转移企业1万家,腾出750万平方米发展空间。

  记者了解到,深圳将出台《关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与《深圳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配套政策》《深圳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十项重点工作》《深圳高新区转型升级工作方案》《深圳保税区转型升级工作方案》等4个配套文件。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