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约50万人次参观广州车展 明年将延长展期

2011年11月29日 0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广州车展闭幕,约50万人次参观了广州车展,明年广州车展将展期由原有的7天延长至10天

  据新华社11月28日消息,11月28日下午,第9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下称广州车展)闭幕,本届车展展会规模、展会品质大幅提升,诸多方面再创历史新高,全面展现了当代汽车工业的发展水平,约50万人次参观了广州车展。明年广州车展将展期由原有的7天延长至10天,时间定在2012年11月23日-12月2日。

  第9届广州汽车展展出总面积达18万平方米,与上届相比,参展规模增长12.5%,整车展区面积高达13万平方米,增长23%;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及室外展区3万平方米,与去年持平。本届广州汽车展共使用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全部13个展馆及B区3个展馆,规模之盛大为历届之最。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