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渣打银行获三大评级机构上调评级

2011年12月05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近日将渣打银行评级由A+上调至AA-,渣打中国评级也同时由A+上调至AA-

  据新华社12月5日消息,渣打银行5日发布消息说,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近日将渣打银行评级由A+上调至AA-,渣打中国评级也同时由A+上调至AA-,这使得渣打银行成为金融危机以来不多见的一家同时获三大评级机构上调评级的国际银行。

  此前,三大评级机构的另外两家惠誉、穆迪分别在去年10月份、11月份将渣打银行评级调高至AA-级、A1级。

  而另一方面,标准普尔对全球37家主要金融机构作出调整,其中包括下调美国银行、摩根士丹利、高盛、富国银行、摩根大通等在内的15家大型银行信用评级;而在9月份,穆迪也对美国银行、富国银行、花旗银行等知名银行评级进行了下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