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投与普洛斯联手收购日本现代物流设施

2011年12月19日 19: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成立合资公司,持股各一半,共斥资16亿美元收购日本15处现代物流设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普洛斯公司(Global Logistic Properties Limited)与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投)共斥资16亿美元收购日本15处现代物流设施,收购资产将由普洛斯管理。这是普洛斯与中投公司在海外投资方面的首度合作。 

   普洛斯公司12月19日宣布,将与中投通过各自的全资子公司,以50:50持股比例成立合资公司,联手收购领盛投资管理公司旗下位于日本的15处现代物流设施。普洛斯称,日本市场对仓储场地的需求持续上升,但现代物流仓储资源相对缺乏,此次双方共同看好日本现代物流设施产业。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