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非基金与四达时代联手投资非洲数字电视

2011年12月22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将将在非洲共同投资建设地面无线数字电视网络

  据新华社12月21日消息,国家开发银行旗下中非发展基金21日与四达时代通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将在非洲共同投资建设地面无线数字电视网络。

  据悉,四达时代此前获得了国开行贷款融资支持。21日签署的项目为中国文化产业“走出去”提供了值得借鉴的“贷款+投资+产业”三位一体的合作模式,有助于中非文化交流,有助于丰富非洲当地人民的文化生活,促进当地文化发展和科技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中非发展基金总裁迟建新表示,四达时代早在2007年就已经将关注的目光投向非洲数字电视产业,并成功进入了非洲市场。国开行与中非基金愿意继续通过“投贷协同”模式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并将充分发挥自身在非洲的品牌优势,帮助企业共同推进项目进展。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