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星电子存储芯片项目落户西安 一期投资70亿美元

2012年04月13日 09:29 来源于 财新网
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最大的电子类外商投资高新技术产业项目;三星电子在华投资重点从沿海向中西部转移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白冰) 韩国三星电子株式会社投资中国中西部落下重重一笔:存储芯片项目正式落户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项目一期投资70亿美元,计划2013年底投产。

   陕西省与三星电子4月10日在西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众多中国城市对此项目的争夺至此告终。

   三星电子是世界500强韩国三星集团旗下规模最大的公司,其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居国际领先地位。去年12月三星电子发布信息,拟在中国建立尖端半导体工厂,生产全球最先进的闪存芯片。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