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毒胶囊”药商回应:央视报道有所失实

2012年04月17日 15:02 来源于 财新网
有药企指出,被央视曝光的铬超标胶囊,生产日期都在新国标颁布之前,而旧国标对于胶囊中的铬含量没有规定,应属合格产品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虹桥)继4月15日央视曝光9家医药品牌的13件药用空心胶囊铬含量超标以来,涉事药企开始有所回应。有药企指出,被央视曝光的铬超标胶囊,生产日期都在新国标颁布之前,而旧国标对于胶囊中的铬含量没有规定,应属合格产品。但是,这些企业并未明确澄清,这些被曝光的铬超标胶囊中,是否如央视所说来自工业明胶。

  修正药业高级副总裁王之光在接受网易财经采访时指出,央视送检的批号生产日期在新国标实施前,而此前铬元素含量并未纳入检测范围,“央视报道有所失实”。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毒胶囊
责任编辑:于达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