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旦复华子公司检出购买问题胶囊 股价大跌

记者 路炳阳
2012年04月24日 13:18
公司称反映出在药品辅料的采购及使用中存在疏漏;子公司药业公司胶囊剂产品销售额占药业公司年销售收入的0.3%左右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问题胶囊事件进一步发展。上市公司复旦复华今日(4月24日)披露,上海药监部门的抽查发现其子公司购买的明胶空心胶囊铬含量超标。今天上午复旦复华股价大跌超9%。

  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复旦复华,600624.SH)公告及官网称,在媒体报道浙江等地生产的药用明胶胶囊铬超标事件后,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复旦复华药业有限公司(下称药业公司)按监管部门的要求组织自查。

  公司官网称,根据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的明胶空心胶囊抽检结果,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复旦复华药业有限公司从浙江康诺胶囊有限公司购入的明胶空心胶囊中,有一件样品铬含量超标(含量为3.99mg/kg)。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毒胶囊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