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南北车一季度净利润增速同比大幅减缓

2012年04月28日 18:3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南车、中国北车均在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下降的情况下,实现了净利润的同比增长,但增速较去年同期大为减缓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今日(4月28日),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601299.SH,下称中国北车)公布了《中国北车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下称《中国北车一季报》),加之三天前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601766.SH,下称中国南车)公布的《中国南车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下称《中国南车一季报》),国内两大轨道交通车辆制造企业一季度业绩报告均已发布。两份报告显示,两家公司均在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下降的情况下实现了净利润的同比增长。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