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移动互联网大会】华为将与360合作推出智能手机

2012年05月11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华为预计明后年智能手机发货量会超过1亿台
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华为展区。王晓东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5月10日,华为终端公司董事长余承东在2012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证实,华为将会和奇虎360共同推出一款智能机。

  此前,奇虎360首席执行官周鸿祎在微博上高调宣布进军手机硬件领域,引发行业诸多猜测。随后,余承东在微博上透露将与360合作推出比小米性价比更高的智能手机。但是,不久后余承东就删除了相关微博。对此,余承东表示,此举仅仅是为了避免媒体炒作和同行业的不良竞争。

  余承东透露,华为与奇虎360洽谈合作已有一段时间,360将负责提供手机上的安全解决方案。华为手机会把传统互联网作为手机的入口,来突破手机厂商现阶段低利润甚至是零利润的状况。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