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重庆啤酒放弃乙肝疫苗Ⅲ期临床试验

2012年06月01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同意佳辰公司不再开启新的单独用药组II期临床研究;完成整个联合用药组的实验及总结工作预计还将投入资金1000万元左右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秋波)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600132.SH,下称重庆啤酒)5月31日发布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称,根据单独用药组《临床试验总结报告》结论意见,同意佳辰公司不申请乙型肝炎疫苗单独用药组的Ⅲ期临床试验,并不再开启新的单独用药组II期临床研究。

  5月31日,重庆啤酒股价下跌6.36%,收报24.14元。

  公告称,重庆啤酒控股子公司重庆佳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下称佳辰公司)不申请“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治疗慢性乙型肝炎的疗效及安全性的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II 期临床研究”(下称单独用药组)的Ⅲ期临床试验,并不再开启新的单独用药组II期临床研究。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