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证大:售外滩地块未触犯复星优先认购权

2012年06月01日 20:02 来源于 财新网
持该地块50%权益的复星国际称,已向法院递交诉状保障其在上海外滩8-1地块的优先认购权。此前上海证大、绿城中国旗下公司已将另50%股权转给SOHO中国
(资料图)上海外滩地王项目——外滩国际金融服务中心(8-1地块)。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针对复星国际的诉讼公告,上海证大(00755.HK)回应称,尚未收到法院文件,并表示自己未触犯复星国际的权益。

  5月31日复星国际称,已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递交民事诉状,正式诉讼SOHO中国(00410.HK)、绿城中国(03900.HK)和上海证大,以保障其在上海外滩8-1地块的优先认购权。

  上海证大6月1日发布公告回应,称其子公司上海证大五道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上述权益出让中,并不构成触犯复星国际声称的优先认购权。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