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发行债券30亿元 面临数项风险

2012年06月15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说明书特别提示,“深圳526 交通事故”若被证明是比亚迪产品质量问题引起,将对其业绩和偿债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2010年12月20日,2010年广州国际车展比亚迪展区。 CFP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002594.SZ,下称比亚迪)6月14日晚发布了公开发行2011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发行债券面值总额为30亿元。本期债券面值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

   此次债券的发行已于去年12月23日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总额不超过60亿元(含60亿元),其中首期发行30亿元。

   本期债券为固定利率债券,票面利率由发行人和保荐人按照发行时网下询价结果共同协商确定,在债券存续期前3年固定不变。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