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绿城再卖地 融创33.7亿收购九项目股权

2012年06月22日 22: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将以50%:50%的比例共同出资20亿元成立合营公司,融创占五个董事席位中的三个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6月22日下午,绿城中国(03900.HK)宣布,向融创中国(01918.HK)出售位于上海、苏州、无锡、常州和天津五地九个项目的股权,交易金额达33.7亿元。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50%:50%的比例共同出资20亿元成立合营公司,暂定名称为上海融创绿城控股有限公司。合营公司将收购绿城在上海黄浦湾、上海玉兰花园、苏州御园、苏州玫瑰园、无锡玉兰花园、无锡太湖项目、常州玉兰广场、天津蓝色海岸等8个项目中所持有的全部股权。同时,融创置地还将直接收购绿城上海玫瑰园的50%股权。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