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风日产大连建厂 一期投资50亿

2012年06月25日 13:48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期计划产能15万辆,2014年投产,未来产量将提高至30万辆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东风日产确定投资50亿元在大连建厂,一期计划产能15万辆,2014年正式投产,未来将产能提高到30万辆。

  2012年6月25日,东风日产在大连举行了项目奠基仪式。

  根据东风日产的规划,该项目一期投入资金为50亿元。不过,东风日产没有透露该工厂的投产车型。

  这是东风日产在国内的第四个生产基地,东风日产此前拥有广州花都、河南郑州、湖北襄阳三个生产基地。

  一个月前,湖北襄阳基地刚刚进行了扩充产能的计划,包括日产高端车型英菲尼迪和乘用车天籁在内,该基地的投资将增加20亿元,产能从目前的13万辆扩充至25万辆。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