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国投资家称投资中国房产黄金时代已过

2012年06月29日 22:18 来源于 财新网
EGI董事长山姆•泽尔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资金和竞争者众多且房价估值过高,投资地产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但房地产信托仍大有可为

  【财新网】(记者 张环宇)“现在中国的房地产估值已经太高。这主要是因为居民没有足够的投资渠道,想要保值资产,只能去投资房地产。”美国股本集团投资(EGI)董事长山姆•泽尔(Sam Zell)6月29日在北京称,在中国投资房地产的最好时机已经过去。

  泽尔在长江商学院的投资论坛上提出,“十年前,(中国)房地产市场的资金非常有限,那时机会很好,但现在,这个市场已有太多资金和竞争者。”

  泽尔因创建了规模达业界前列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而被认为是公共房地产业的创始人。40多年前他创办了创业投资公司——股本集团投资。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