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两部委发文限制别墅类房地产项目开发

2012年06月18日 20:54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限制用地项目目录》最大的亮点在于增加了住宅项目容积率不得低于1.0(含1.0)的规定
重庆两江新区,保利高尔夫别墅。 小米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国土资源部、国家发改委日前联合印发的《关于发布实施〈限制用地项目目录(2012年本)和〈禁止用地项目目录(2012年本)〉的通知》(下称《通知》)明确规定,住宅项目容积率不得低于1.0(含1.0)。

  《通知》规定,两目录适用于新建、扩建和改建的建设项目。

  其中,《限制用地项目目录》涉及党政机关新建办公楼、城市主干道路、城市游憩集会广场、住宅、农林业、黄金及其他项目。凡列入目录的建设项目,必须符合目录规定条件,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和投资管理部门方可办理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