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赫置地:竞标万柳地块经过精细测算

2012年07月10日 21:44 来源于 财新网
称万柳地块并不反映市场整体情况,中赫只追求合理利润

  【财新网】(记者 李慎)7月10日下午,北京市国土局拍卖大厅盛况重现,经过将近三十轮的竞价,和两百多轮的竞回购房面积,广受瞩目的北京万柳地块竞标以“26.3亿元”的土地出让金和“16400平米”的回购房面积花落中赫置地。

  当日晚,中赫置地发布新闻稿称,该地块吸引众多大型房企激烈竞标,并且成为北京今年的“地王”并不意外。中赫置地在竞标之前,也已作过精细测算,对该项目中赫只追求合理利润。

  中赫置地认为,万柳地块处于海淀区传统的高档社区腹地,交通十分便利,周边各类配套齐全,环境优越、适宜居住;另外该地周边知名高校学府云集,中关村三小、人大附中等稀缺资源近在咫尺,属于备受市场追捧的“学区房源”,具有大量的自住刚性需求;同时该地块也是海淀万柳区域仅存的能供开发的纯居住地块,今后土地市场不会再有此类地块推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