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调查天价宣传片牵出铁道部夫妻官员

2012年07月27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铁道部宣传处前处长陈宜涵因铁道部天价宣传片被查,家中查获巨额现金,随即殃及其夫铁道部运输局车辆部副主任刘瑞扬

  【财新网】(记者 谷永强 于宁 王晨)财新记者从接近铁道部的多位消息人士处获悉,今年7月中旬,上任不到半年的铁道部运输局车辆部副主任刘瑞扬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刘瑞扬的妻子、现任铁道部文联副秘书长陈宜涵同一天亦被带走。

  “最近部里各部门领导都在带队下去进行安全大检查,很多熟人好长时间都没有见到,谁也没在意,突然听到他出事的消息,大家都感到很意外。”铁道部一位人士告诉财新记者。

  刘瑞扬1984年毕业于大连铁道学院(现大连交通大学)车辆系,历任铁道部运输局装备部货车处副处长、装备部验收处处长、北京铁路局副局长等职;今年4月刘瑞扬调任运输局车辆部副主任一职(司局级)。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