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标普:张志熔卷内幕交易 恒盛评级受影响有限

2012年07月31日 12:36 来源于 财新网
标普称,美国SEC的内幕交易指控针对Well Advantage Ltd,其并不控股恒盛地产,但对恒盛地产战略方向和管理层稳定或有不确定影响

  【财新网】(实习记者 闵婕)7月30日,信用评级机构标准普尔称,恒盛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0845.HK)的B评级及负面展望不受有关Well Advantage Ltd.内幕交易指控的影响。Well Advantage Ltd.为恒盛地产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张志熔间接持有的私人公司。

   标普预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有关内幕交易的指控对恒盛地产业务运营和信用状况的影响有限。Well Advantage并不是恒盛地产的控股公司。不过上述指控可能引发恒盛地产在战略方向和管理层稳定性方面的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