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保利协鑫与招商新能源合作光伏电站项目

2012年08月03日 12:07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在国内外光伏电站的投资开发合作及工程建设上展开战略合作

  【财新网】(记者 蒲俊)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03800.HK,下称保利协鑫)8月2日晚间宣布,其全资附属公司保利协鑫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保利协鑫投资)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招商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招商新能源)、中国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将在国内外光伏电站的投资开发合作及工程建设领域展开合作。

  根据意向书,保利协鑫未来三年在国内计划开发不低于 973MW 的光伏电站项目(包含地面电站、分布式电站和“金太阳”项目)。初步规划为 2013 年 200MW,2014 年300MW,2015 年 473MW,开发地区包含但不限于西北、华东、华北地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